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藏冒險王」確認意外死亡 中國網友直呼:不相信

中國網紅「西藏冒險王」證實意外死亡,排除他殺。(圖取自微博)

中國網紅「西藏冒險王」證實意外死亡,排除他殺。(圖取自微博)

2021/05/01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紅「西藏冒險王」王湘軍熱愛冰川探險,更曾徒步穿越70幾座冰川,去年12月卻傳憾事,在跨越冰川時不慎失足落水,3月17日疑被找到遺體,中國官媒今晚11時發布訊息,警方證實意外死亡,排除他殺;但中國網友則回應「不相信」。

根據中國官媒《中新社》報導,中國西藏自治區嘉黎縣公安局指出,按照法定程序進行死者身分確認作業後,經家屬辨認、DNA鑑定結果,確認死者是意外落水的失蹤人員王湘軍。

官方指出,那曲市公安司法鑑定中心在檢方與代表家屬的專業法醫見證之下,對王湘軍遺體進行解剖,綜合鑑定數據與調查結果,確認王湘軍是從29米高的瀑布墜後後死亡,排除他殺可能。

先前微博瘋傳1段經過20次降噪處理的王相軍影片,影片中可聽有人說「咦,死了」、「別說話,別瞎說,他死就死」、「拿我的錘」、「這傢伙還在流血」等驚人言語,讓許多網友質疑王湘軍的死為他殺案件,不相信是意外死亡;中國公安表示,網傳各種王湘軍死因推測,均缺乏事實與法律依據,呼籲中國網友理性看待此案,若再傳謠言將依法追究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