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異議領袖納瓦尼視訊出庭 結束絕食後身形憔悴

2021/04/30 01:36

〔中央社〕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今天在獄中透過視訊出庭,他看起來身形憔悴,但仍持反抗態度。這是他自上週結束絕食以來首次公開露面。

路透社報導,納瓦尼的頭髮已經剃掉,身穿獄服出庭。他透過視訊告訴庭上,他看見鏡中的自己,像是一個駭人的骷髏頭。他的律師表示,納瓦尼自1月以來瘦了22公斤。

納瓦尼批評,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是一個「赤裸、偷竊的國王」,他將繼續統治十年直到最後。

納瓦尼必須在獄中服刑兩年半。他於3月31日宣布絕食,要求對他的腿傷及背傷進行更好治療,但他之後於4月23日宣布停止絕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