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印度挖墳工日以繼夜埋屍不穿防護衣:怕也沒用...

孟買民眾28日將染疫而死的親屬遺體埋葬。(路透)。

孟買民眾28日將染疫而死的親屬遺體埋葬。(路透)。

2021/04/29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失控,連日來單日新增和死亡人數都創新高,各地都能看到臨時搭建的火葬場在焚屍,宛如人間煉獄,挖墳工人日以繼夜在埋葬染疫病逝者。然而數名在孟買從事挖墳工作的工人,面對這麼多武肺患者的遺體,竟然不穿防護衣,其中一名從事該行業25年的老手還說自己是靠著勇氣繼續工作下去,坦言「怕也沒用」。

根據《路透》報導,在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首府孟買(Mumbai)從事挖墳25年的52歲工人卡路丁(Sayyed Munir Kamruddin),表示自己自去年疫情爆發後大約2至3個月後,就不再穿著防護服和手套上工。卡路丁稱自己不害怕武漢肺炎,要做這工作要有膽量和勇氣,只會恐懼無法勝任這工作;他也坦言,害怕也沒有用,似乎是在說「該來的還是會來」。

現時印度醫療資源嚴重匱乏,醫院病床一位難求,原有火葬場也不堪負荷,也因此到處都有臨時火葬場在焚化成堆遺體,慘不忍睹。卡路丁表示,自己與同事日以繼夜,幾乎沒有休息的在埋葬死者,他更透露,自己已經整整一年沒有放假。

印度衛生部今天(29日)發布最新官方數據,顯示過去24小時新增37萬9257例確診,3645人病歿,2項指標再創新高,過去8天中,有7天創下單日確診紀錄;目前印度累積1838萬例確診,20萬4832人死亡,且實際數字恐怕更高。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孟買挖墳工人不穿防護衣在挖掘墳墓,準備埋葬下一批染疫死者。(路透)

孟買挖墳工人不穿防護衣在挖掘墳墓,準備埋葬下一批染疫死者。(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