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按讚惹殺機?女友人男友狂開11槍 23歲青年恐癱瘓

尼可拉斯朝迪貝拉開槍的瞬間。(圖片截取自臉書/Merlo Real Noticias)

尼可拉斯朝迪貝拉開槍的瞬間。(圖片截取自臉書/Merlo Real Noticias)

2021/04/27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阿根廷一名23歲男子在滑臉書的時候,只因為對一名女性好友的照片按了讚,想不到卻招來殺身之禍,被對方醋勁大發的男友連開11槍射殺,恐終生癱瘓,送醫後還篩檢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陽性。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7日,23歲的迪貝拉(Damian Di Bella)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開車時,發現女性友人的男朋友、同為23歲的尼可拉斯(Nicolás Jaime)從對向騎摩托車衝過來,並在靠近時朝他的車內開槍,迪貝拉見狀嚇得趕緊踩油門加速逃逸。

不過,尼可拉斯仍持續朝著離去的車身開槍,其中一枚子彈穿過頭枕,擊中迪貝拉的後頸,車輛因此失控撞上電線桿;一名當地居民緊急將他送醫。就醫後發現,迪貝拉身上中了11槍,並可能造成癱瘓,更慘的是,他的武漢肺炎檢測還呈現陽性。

另一方面,尼可拉斯在逃離事發現場過後,於4月21日到警局自首,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