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疫情近期大爆發 政府要推特刪除部分批評防疫推文

印度近期疫情日益嚴峻。(路透)

印度近期疫情日益嚴峻。(路透)

2021/04/25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境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近期出現大爆發,連續3天刷新單日確診病例數的最高紀錄,同時週六增加了34萬例、2624例死亡。印度政府防疫不力也讓許多印度網友在推特上發文大表不滿,不過印度政府日前卻要求推特刪除數十條批評印度政府防疫措施的推文,引發討論。

根據《路透》報導,印度政府依照2000年所訂定《資訊技術法》提出法律訴求,要求推特刪除部分批評政府防疫措施的推文,而推特方面也刪除了部分推文,推特表示,當收到有效的法律訴求時,將會依照推特規範及當地法律進行審查。

推特強調,若推文內容違反推特原則,就會直接刪除該內容;若是受審內容在特定地區內違法,但其實未違反推特原則時,就只會在該地區內禁止觀看此內容。針對此次推特刪除部分印度推文,推特證實,已通知各個相關帳號有關其推文被隱藏一事,並告知他們和推文有關的相關法律規定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