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騎士市區飆270公里撞車 警依危險駕駛函送

日本兩名男性大型重機騎士去年在大阪市區狂飆,時速超過部分新幹線最高速度、達約270公里,兩人發生碰撞後都受重傷。圖為重機示意圖,非新聞主角。(彭博)

日本兩名男性大型重機騎士去年在大阪市區狂飆,時速超過部分新幹線最高速度、達約270公里,兩人發生碰撞後都受重傷。圖為重機示意圖,非新聞主角。(彭博)

2021/04/20 19:43

〔中央社〕日本兩名男性大型重機騎士去年在大阪市區狂飆,時速超過部分新幹線最高速度、達約270公里,兩人發生碰撞後都受重傷,負責調查的大阪府警方今天依危險駕駛致傷函送檢方偵辦。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本去年發生一起兩名大型重型機車騎士嚴重超速碰撞意外,雙雙受到重傷;兩名騎士今天被負責調查的大阪府警方,依違反自動車運轉死傷處罰法的危險駕駛致人於傷嫌疑,函送檢方偵辦。

調查相關人士說,兩名男騎士分別是22歲的上班族及21歲的工人,兩人騎乘的都是排氣量1000CC的大型重型機車。

男性上班族接受警詢時坦承超速,表示自己是為了獲得快感才會騎這麼快;工人的說法則是因為想上廁所才會超速,但否認有亂騎車。

這起嚴重超速發生碰撞意外發生在2020年5月23日晚間9時30分左右,兩人在大阪港一處長度約2.2公里的隧道內狂飆,男性上班族的時速高達約270公里,工人車速也達約230公里,結果兩人發生碰撞雙雙受重傷。

隧道是單向雙線道,速限50公里。時速270公里的速度,已超過北陸新幹線及九州新幹線等最高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