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擴散速度驚人 譚德塞:全球這樣做可在數月內控制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指出,上週全球新增確診數超過520萬例,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多,他也為此再次敦促全球公平分享抗疫資源,並稱若能做到全球將能在數月間控制住疫情。(美聯社)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指出,上週全球新增確診數超過520萬例,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多,他也為此再次敦促全球公平分享抗疫資源,並稱若能做到全球將能在數月間控制住疫情。(美聯社)

2021/04/20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指出,上週全球新增確診數超過520萬例,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多,他也為此再次敦促全球公平分享抗疫資源,並稱若能做到全球將能在數月間控制住疫情。

譚德塞指出,過去一週全球共暴增超過520萬例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創下疫情爆發以來單週最高紀錄,這也是確診數連續八星期上升,至於新增死亡病例也連續5週成長,目前全球累計死亡已超過300萬例。

譚德塞說,更令人擔憂的是,25至59歲的確診及住院人數正以驚人速度增加,認為可能是高傳染性的變種病毒傳播,以及年輕人參與社交聚會導致。針對疫情以「驚人速度」擴散,譚德塞也再度呼籲,只要全球能公平分享資源,就有辦法在未來幾個月間控制疫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