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今年量產 無人機大廠「大疆」推自駕系統

無人機品牌大疆今發布自動駕駛系統品牌「大疆車載」。(法新社)

無人機品牌大疆今發布自動駕駛系統品牌「大疆車載」。(法新社)

2021/04/16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中國無人機品牌「大疆創新」於今(16)日宣布推出自動駕駛業務「大疆車載」,將專注在智慧駕駛系統及其相關產品上,且據內部消息人士透露,今年就會有搭載大疆智慧駕駛系統的量產車落地,19日的上海車展將有更多訊息公開。

綜合中媒報導,大疆車載的團隊早在5年前就開始籌建,目前核心研發人員至少500位以上,其中在智慧建造及品質體系建設方面,有1支超過200位工程人員的團隊,有90%的工程師是來自其他知名的設備供應商大廠。

大疆車載的官網也在今日上線,他們將提供客戶不同等級的自動駕駛功能的前裝量產業務,包含硬體、軟體或是兩者皆有的打包方案。

今日「大疆車載」官網上線,更多產品內容需等至上海車展才能一窺全貌。(圖取自微博)

今日「大疆車載」官網上線,更多產品內容需等至上海車展才能一窺全貌。(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