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遭性侵! 他狠殺對方一家6口...包括2孩童

愛女遭到性侵,印度1名男子殺害對方家族「1男2女2童」復仇,嚇壞村民。示意圖。(路透)

愛女遭到性侵,印度1名男子殺害對方家族「1男2女2童」復仇,嚇壞村民。示意圖。(路透)

2021/04/16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東南部安得拉邦(Andhra)發生一起駭人兇殺案,1名父親因愛女遭到性侵,一怒之下殺光對方家中6名成員,包含1名男子、2名女子,以及2名孩子,事發後該地區瀰漫恐慌氣氛,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

《Zoom News》報導,這起兇殺案發生在賈塔達村,1名父親得知自己的女兒遭到蹂躪後,狂怒之下提著兇器闖到對方家中殘殺家族成員,造成6死,目前得知包含1名男子、2名女子,以及2名孩子,不過性侵案始作俑者卻仍在逃。

報導提到,此案發生後,該村村民都嚇壞了,一群目擊者擠在案發現場不知所措,全村瀰漫恐慌氣氛,警方也對此案感到相當震驚,並認真調查兇手是如何以一殺六,而兇手在犯案後自首,目前正在接受審訊,屍體已被運走勘驗,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