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氣炸海K一頓!小五女童玩手機刷掉媽媽醫療費

中國1名小五女童玩手機遊戲,狂刷數十筆線上儲值費用,花掉媽媽醫療費將遊戲人物打扮得相當漂亮。(圖取自微博)

中國1名小五女童玩手機遊戲,狂刷數十筆線上儲值費用,花掉媽媽醫療費將遊戲人物打扮得相當漂亮。(圖取自微博)

2021/04/15 1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名就讀小學五年級女童玩手機遊戲,狂刷數十筆線上儲值費用,花掉重病中的母親醫療費,為此被爸爸海K一頓,目前相關費用是否能夠追討回來無從得知。

根據中國《猛瑪新聞》報導,河南省焦作市1名11歲女童手機故障,爸爸又經常在家裡與醫院之間奔波,為了方便聯繫,男子將女童母親的手機借給女兒使用,這支手機有綁定簽帳金融卡,不料3個月發現銀行帳戶存款短少,妻子的治療費竟然被花掉人民幣1.5萬元(約台幣6.5萬元),追查後發現,原來是女兒玩手機遊戲時線上儲值把錢花掉了。

男子將女兒海K一頓後,追查明細發現女兒從今年1月1日起開始儲值,至3月22日在各種遊戲共計消費數十筆,甚至還在半小時內儲值人民幣4927元(約台幣2萬1383元),女童被爸爸揍完後直呼「不知道為什麼會扣錢」,而目前女童媽媽的病情尚未完全復元,往後可能還會有醫療支出。

男子詢問遊戲公司是否能夠退費?但遊戲公司說,女童並未實名註冊,因此不受遊戲條款對未成年人儲值金額的限制,遊戲公司聲稱會盡力幫助男子解決此事,不過,「具體能否退費,以工作人員的實際答復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