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張關係加劇 外媒爆美政府將對俄官員祭制裁

傳美政府最快週四制裁俄國官員。(彭博)

傳美政府最快週四制裁俄國官員。(彭博)

2021/04/15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總統拜登上任後對俄國展現強硬態度,現在傳出最快當地時間週四將制裁數十個俄國實體,同時把部分駐美外交官驅逐出境。

《路透》報導,此次的制裁是為了回應俄方損害美國資安,藉由破壞軟體開發商SolarWinds產品,讓駭客能夠入侵數千家使用其軟體的企業及公部門。

報導寫道,預料約有30個實體因上述原因或介入美國總統大選被列入制裁,還會另外驅逐約10名駐美官員。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先前發布的報告指出,俄總統普廷知情,甚至點頭干涉去年美國大選,以便讓前總統川普連任,拜登不但揚言要讓普廷「付出代價」,還同意普廷是「殺人兇手」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