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產後覺得「不再性感」豪砸40萬塑身…結果變這樣

英國28歲婦人薩曼莎,3月飛往墨西哥進行塑身手術,未料造成全身感染、組織壞死,右胸被迫切除,甚至一度危急生命,示意圖。(法新社)

英國28歲婦人薩曼莎,3月飛往墨西哥進行塑身手術,未料造成全身感染、組織壞死,右胸被迫切除,甚至一度危急生命,示意圖。(法新社)

2021/04/14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樣整形真的得不償失!一名28歲的英國婦人,因為產後身材身材走樣,利用存下來約1萬英鎊(約新台幣39萬元)至墨西哥進行塑身手術,未料不但沒變身成功,還引發全身感染、組織壞死,右邊胸部被迫切除,甚至一度危急生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8歲的英國婦人薩曼莎(Samantha),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兩個兒子分別為13歲和7歲,最小的女兒只有10個月大,因為進行過2次剖腹生產,導致乳房和腹部下垂,皮膚嚴重鬆弛,女兒出生後,她對自己的外貌和身材徹底失去了信心。

報導提到,薩曼莎用存下來的1萬英鎊(約新台幣39萬元),花了5個月在網路上尋找評價好的整形醫生,還在線上認識了「整友」,一起預訂在3月飛往墨西哥動手術,內容包含腹部除皺、抽脂,並將抽出的脂肪回填胸部,全程耗時近9個鐘頭。

報導指出,術後薩曼莎相當虛弱,不能行走和進食,而且因為她乳頭開始變黑發硬,讓她擔心乳房組織已經壞死,未料醫生竟和她打包票那是「術後的正常積血」,但之後她的狀況持續惡化,情況很不樂觀,便再次聯繫醫生。

報導也說,醫生終於承認薩曼莎的右側胸部已局部發黑壞死,緊急切除部分壞死組織後,便讓她從墨西哥返回英國,但仍覺得右胸疤痕有異狀的她,返英後找英國外科求診,這才發現右乳嚴重感染,危及生命,趕緊動手術切除整個右胸。

報導提到,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薩曼莎,經過了這次塑身手術的折磨,讓她天天以淚洗面,對自己的身材更沒自信了,甚至連鏡子都不敢照,她超後悔飛到墨西哥雕塑身材,希望能用自己的故事來提醒大家,塑身手術的高風險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