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小朋友只能吃空氣?美知名連鎖幼兒園爆種族歧視

家長透過監視畫面發現,教室內的白人小孩正在用餐,黑人小孩面前卻是空空如也。(圖片截取自IG/marquis_dagreat)

家長透過監視畫面發現,教室內的白人小孩正在用餐,黑人小孩面前卻是空空如也。(圖片截取自IG/marquis_dagreat)

2021/04/12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種族衝突是美國一直以來的問題,先前也曾因白人警察執法過當事件爆發「黑人的命也是命」(BLM)運動。近日美國一家知名連鎖幼兒園被爆料,疑似非裔幼童須等白人幼童吃完飯才能用餐,引爆眾怒。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喬治亞州羅斯韋爾(Roswell),麥考利(Adryan McCauley)的孩子在知名連鎖幼兒園「Kids R Kids」就讀,一天他透過即時攝影鏡頭觀看孩子上課情形,卻發現雖然是用餐時間,只有白人小孩的面前有食物,非裔小孩的桌面卻是空空如也。

麥考利馬上將畫面截圖上傳到網路,並直接前往該幼兒園,但園方人員聲稱:「因為當時我不在場,所以不確定,可能是飲食習慣不同造成。」這張照片也迅速被轉傳,網友們看後都怒了,紛紛留言怒轟「Kids R Kids」。

對此,「Kids R Kids」總裁文森(David Vinson)表示,已經完整觀看過影片並向麥考利一家致歉,並且已經與該家幼兒園終止合作關係,希望這次的事件能夠成為一個教訓,提醒員工多元與包容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