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埃及火車相撞釀32死165傷 調查揭露多名列車相關人員吸毒

埃及上月26日發生了重大軌道交通意外,兩列火車在上埃及的索哈傑相撞,造成32死、165人受傷。(路透)

埃及上月26日發生了重大軌道交通意外,兩列火車在上埃及的索哈傑相撞,造成32死、165人受傷。(路透)

2021/04/12 16: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埃及上月26日發生了重大軌道交通意外,兩列火車在上埃及的索哈傑(Sohag)相撞,造成32死、165人受傷,埃及檢察公佈調查結果,結果赫然發現多名涉案人員在火車相撞當天吸食毒品。

綜合外媒報導,埃及檢察官在當地時間11日公布索哈傑列車追撞意外初步調查報告,衛生部公佈的藥物濫用分析結果顯示,當天控制塔台負責人吸食大麻,而有1名火車副駕駛則除吸食大麻外,還吸食曲馬多(Tramadol)等毒品,而另一組火車駕駛則在事發時未在駕駛艙內。

埃及軌道運輸安全性堪憂,經常發生嚴重意外,2002年2月20日一輛從開羅開往路克索的長途列車,在行經吉薩省的阿雅特地區時,因餐車瓦斯爆炸而失火,火勢迅速燒遍車箱,因逃生設備失靈與疏散不及,造成383人死亡的慘劇。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