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拜公主生死未卜? 聯合國敲定和駐阿大使會談

杜拜公主拉蒂法失蹤至今仍生死未卜,聯合國人權事務處已和駐聯合國阿拉伯大使敲定針對此事會談,只是具體日期未定。(美聯社)

杜拜公主拉蒂法失蹤至今仍生死未卜,聯合國人權事務處已和駐聯合國阿拉伯大使敲定針對此事會談,只是具體日期未定。(美聯社)

2021/04/12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杜拜公主拉蒂法(Latifa Al Maktoum)先前發布影片指控父親將她綁架並囚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則宣稱,公主在家中接受照顧,聯合國要求提出逃走失敗公主仍存活的證據,雖未得到回覆,但駐聯合國阿拉伯大使已答應和聯合國大使會談,只是具體日期未定。

根據《CNN》報導,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OHCHR)於9日表示,已經要求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提出拉蒂法公主仍存活的證據,但至今仍未收到回覆,拉蒂法仍生死未卜,而且行蹤成謎,處境令人憂心。

《BBC》3月時獨家披露,拉蒂法公主在2018年時曾試圖逃往國外,但卻遭突擊隊追捕,並下藥控制她,之後再將她扣押帶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之後便音訊全無,杜拜則一直對外宣稱她在家接受照顧,相當安全。

《CNN》指出,聯合國人權辦事處發言人烏爾塔多(Marta Hurtado)表示,辦事處正嘗試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駐聯合國大使會談,追問拉蒂法公主和她失蹤姐姐薩曼莎(Seikha Shamsa)的下落,很擔心她們姐妹已不在人世,目前對方已初步答應會面請求,但具體時間未定。《CNN》也試圖聯繫阿國,但截稿前未收到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