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完結!進擊的巨人第139話完結篇今上線 締發行量破億紀錄

《進擊的巨人》由日本講談社出版,自「別冊少年Magazine」2009年10月號創刊號開始連載,在今日正式出刊第139話完結篇。(翻攝twitter.com/BETSUMAGAnews)

《進擊的巨人》由日本講談社出版,自「別冊少年Magazine」2009年10月號創刊號開始連載,在今日正式出刊第139話完結篇。(翻攝twitter.com/BETSUMAGAnews)

2021/04/09 15: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一日本漫畫經典巨作畫下句號!由日本漫畫家諫山創所繪製的《進擊的巨人》因為題材特殊、劇情豐富,再加上動畫化之後的精良製作、洗腦主題曲,在國內知名度大開,不僅深受台灣御宅族喜愛,連不看動漫畫的朋友也對該作略知一二;如今,這部經典作品在11年7個月的連載後,於9日推出完結篇,該作也創下全球發行突破1億本紀錄。

《進擊的巨人》由日本講談社出版,自「別冊少年Magazine」2009年10月號創刊號開始,連載長達11年7個月,今日出刊第139話完結篇,讓這部超人氣大作畫下句號。

《進擊的巨人》目前已推出4季動畫,也曾翻拍2部真人版電影,但2部電影普遍評價不佳,漫畫原作在粉絲心中仍佔經典地位。儘管如此,好萊塢已於2018年向講談社取得版權,將再度翻拍真人版電影。

《進擊的巨人》魅力橫掃全球,也搭配網路電子閱讀風潮,多國讀者可循合法授權管道線上閱覽最新進度,每每更新,總在社群網站上掀起討論潮。該作漫畫在21國及地區出版,電子書讀者遍布約180國,含電子版在內,全球累計發行量逾一億冊。

該作在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今日完結篇上線,等到心焦的讀者一窩蜂湧進,一度讓東立網站及APP當機;對此,東立也在官方粉專緊急公告,表示「這一天,東立再次想起被巨人支配的...」,「網頁與app可能有無法讀取的情況發生,目前工作人員正在緊急處理中,感謝讀者們的耐心等候與支持」,可見《進擊的巨人》人氣之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