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女散步被問時間 好心回答卻險遭年輕男子性侵

澳洲墨爾本城郊帕金頓,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見圖),以問時間為由,意圖當街性侵60歲老婦人未果。(圖翻攝自Victoria Police官方推特)

澳洲墨爾本城郊帕金頓,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見圖),以問時間為由,意圖當街性侵60歲老婦人未果。(圖翻攝自Victoria Police官方推特)

2021/04/08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墨爾本(Melbourne)日前發生一見當街性侵的案件,一名年約60歲的婦女走在路上時,突然遭身後一名騎著腳踏車的男子狠掐住脖子,光天化日下想「霸王硬上弓」,目前警方已公佈監視器畫面,全力緝凶。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3月2日清晨6點半,一名婦女正在城郊帕金頓(Pakenham)散步,身後突然出現一名騎著腳踏車的男子想要詢問現在幾點,婦人便低頭拿起手機查看,未料該男子竟掐住她脖子,騎坐在她身上想侵犯她。

報導提到,婦人向警方表示,做案男子威脅她說出手機密碼,嘴裡還不斷嚷嚷著若是敢大叫,就要了她的命,還好當時路旁剛好有輛車經過,讓她脫險,只有手機和信用卡被搶走,她也嚇得趕緊向路人求救,所幸身上毫髮無傷。

報導指出,根據維多利亞州警方(Victoria Police)所公佈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做案男子是年約18~30歲的白人男性,身高約160~170公分,案發時穿著黑色夾克,戴著黑色帽子,穿著紅色運動鞋,還將連帽上衣的帽子戴起,警方正全力緝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