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淫魔提出上訴 溫斯坦:未獲公平審判

美國前知名製片人哈維.溫斯坦(見圖)去年3月因性侵案被判處23年徒刑,他近日已經透過律師提出上訴,稱自己被剝奪公平審判。(美聯社)

美國前知名製片人哈維.溫斯坦(見圖)去年3月因性侵案被判處23年徒刑,他近日已經透過律師提出上訴,稱自己被剝奪公平審判。(美聯社)

2021/04/06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度在美國好萊塢呼風喚雨、但遭多名女性指控性侵與性騷擾的前知名製片人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去年3月被判處23年徒刑,人在獄中的他近日已經透過律師提出上訴,聲稱自己被剝奪公平審判。

《彭博》報導,溫斯坦被控在過去數十年期間對多名女性做出不當的性行為,就此引爆受害者自揭遭性侵或性騷擾的#MeToo運動。如今被關在獄中的溫斯坦聲稱,他是在當時的動盪中被審判和定罪,不是因為他被指控的具體罪行而被判刑。

辯護律師卡明斯(Barry Kamins)在5日提交的文件中說,「絕大多數指控都描述了所謂的不當行為,但非犯罪行為。」

溫斯坦的律師稱,法官犯了很多錯誤,包括允許3名未在起訴書出現的女子出庭作證、阻止可能懷疑該案件的專家證人作證、允許提出過過遲的指控,他們形容這種復仇結果出自新聞記者鼓吹和急切的檢察官。

代表7名原告的威格多(Douglas Wigdor)則說,「我們相信上訴不會改變他的定罪和判刑。」

與本案無關的前檢察官韋恩斯坦(Michael Weinstein)認為,幾乎沒有上訴成功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