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加利亞國會大選 出口民調:總理政黨仍為最大黨

2021/04/05 03:30

〔中央社〕保加利亞今天舉行國會選舉,出口民調顯示,總理巴里索夫所屬的政黨依然會是最大黨,但只拿下大約25%選票,若要繼續擔任總理並籌組聯合政府,他可能會面臨複雜的跨黨談判。

出口民調指出,巴里索夫(Boyko Borisov)領導的中間偏右「保加利亞公民歐洲發展黨」(GERB)可望奪下約25%的選票,依然是國會最大黨,但相較於4年前選舉大約33%得票率,呈現大幅下滑。

出口民調也顯示,反政府的在野黨在這次選舉表現優於預期,加上GERB得票不盡理想,現年61歲的巴里索夫可能難以在分裂的國會籌組穩定聯合政府。

巴里索夫因為無力處理貪腐問題,去年長達數個月時間,有數以千計的示威者走上街頭抗議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