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國3歲男童在雪地叢林失蹤 野外存活3天被找到

搜救示意圖。(美聯社)

搜救示意圖。(美聯社)

2021/04/02 1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安大略省日前有一名3歲男孩在叢林中失蹤,由於當地下雪、天氣寒冷,讓人十分憂心,幸虧3天後在離家800公尺外被找到,而且身體狀況良好。

《每日星報》報導,3歲小童萊頓(Jude Leyton)的家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郊區,28日中午被發現失蹤,家人隨即報警,由於氣候嚴寒還下雪,搜救隊趕緊進入附近叢林找人,警消出動100人加上志願搜救隊、救難犬、直升機,全力搜索附近地區,終於在31日下午找到萊頓,奇怪的是萊頓只在離家800公尺的地方,大量的搜救人員這三天來卻都沒有發現,猶如被神隱一般。

報導指出,警消找到萊頓後,趕忙將他送醫,警方表示尋獲當下萊頓狀況良好,還喝了一些水,至於萊頓如何抵禦嚴寒的天氣,外界將其歸功於他穿著良好的羊毛外套與靴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