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翻川普政策又一椿!美國防部重新允許跨性別者從軍

美國國防部在國際跨性別現身日當天宣布,重新允許符合軍事標準的跨性別者加入美軍。(法新社)

美國國防部在國際跨性別現身日當天宣布,重新允許符合軍事標準的跨性別者加入美軍。(法新社)

2021/04/01 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川普又一項政策被廢除,美國國防部在當地時間3月31日,也就是國際跨性別現身日(英語:International Transgender Day of Visibility)宣布,重新允許符合軍事標準的跨性別者加入美軍。

綜合外媒報導,美總統拜登上任後推翻不少前總統川普政策,其中一項為解除跨性別者禁止入軍服役的規定,獲得LGBTQ(女同性戀者、男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與跨性別者)讚賞,在國際跨性別現身日當天,五角大廈正式執行新政策,允許符合軍事標準的跨性別者加入美軍。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表示,美國國防部長奧斯丁堅信,由各種滿足兵役標準的美國人組成的部隊能增強美國國家安全,奧斯丁也透過聲明指出:「在這個國際跨性別現身日上,我們國家在提高認識跨性別群體面臨的挑戰方面取得了長足進步。」為了讓美軍各大軍種有時間調整各自的措施,這項新政策將在30天後生效。

跨性別服役政策最先在2016年由前總統歐巴馬簽署;川普上任後則下令暫停招募跨性別者,但允許已在服役中的跨性別者留在中軍,他當時在推特強調,軍隊需要把精神集中在勝利上,不能因跨性別者帶來的問題分心。

據美國防部資料顯示,現役美軍約有130萬人。美智庫蘭德公司統計,2016年的跨性別軍人約2450人,不過實際人數可能超過1.5萬人。

國際跨性別現身日是在3月31日專門為慶祝跨性別者,並培養提高全球關注對跨性別者面臨歧視的意識的節日。這個節日是由美國密西根州的跨性別權利運動者蕾切爾·克蘭德爾在2009年成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