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薯條外帶回家變很難吃?速食店前員工曝保持美味秘訣

麥當勞的薯條是許多人心中的最愛,不過如果外帶回家,通常會因為悶在紙袋溼氣讓薯條變軟「不夠可口」。(美聯社檔案照)

麥當勞的薯條是許多人心中的最愛,不過如果外帶回家,通常會因為悶在紙袋溼氣讓薯條變軟「不夠可口」。(美聯社檔案照)

2021/03/31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麥當勞的薯條是許多人心中的最愛,不過如果外帶回家,通常會因為悶在紙袋溼氣讓薯條變軟,而且也因為變冷而「不夠可口」,對此,曾經在麥當勞打工的澳洲廣播電台主持人布雪(Bruno Bouchet)就透露薯條的「外帶獨門保鮮秘訣」。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5歲的布雪是名廣播節目製作人,他曾在14~17歲時在麥當勞打工,他深知許多外帶餐點的客人都有「薯條帶回家就變得軟爛難吃」的困擾,因此他以前員工的經驗,分享如何能「外帶回家還保持像現炸一樣酥脆」。

布雪表示,許多人取餐後第一反應都是把紙袋摺起,將餐點封住,因為不少人認為這樣能夠保溫,但正確的做法應該將紙袋打開,讓裡面的熱氣散出,不然封起紙袋等於就像在「蒸薯條」,讓袋裡的熱氣變成水蒸氣把薯條變軟。

布雪也說,一般取餐時,店員都是將薯條直立裝在紙袋交給客人,此時你應該將薯條盒「平放」,因為直立狀態會加速薯條散熱,最後再將漢堡放到薯條上面,就可讓薯條「保溫」且「保脆」,讓外帶也能吃到現炸薯條的口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