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V也抵制新疆棉?中國網忙護航:之前的不算!

中國網民發現,LV集團也是BCI協會成員之一。(彭博)

中國網民發現,LV集團也是BCI協會成員之一。(彭博)

2021/03/28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新疆棉爭議越燒越大,H&M、Nike等加入BCI協會(良好棉花發展協會)的知名品牌紛紛遭中國小粉紅抵制,現在又有中國網民發現,LV集團也是該協會成員之一,不過消息傳出後,卻有不少網民跳出來護航喊「之前參加沒問題」;或抱怨「這些牌子都放棄的話等於基本上我包都要自己diy」。

有網民日前在中國豆瓣網發文,表示發現LV其實也是BCI協會的會員,而且從2017年7月,就是整個集團加入該協會。文中,該網民還將LV旗下所有皮包、手表、珠寶、精品、香水、彩妝品牌通通列出,發現總共超過40個品牌,涉及範圍實在太廣。

文章PO出後,中國網民紛紛表示「僅參與BCI和主動發聲明是兩回事啊,BCI兩千多企業會員呢」、「之前參加沒有問題」、「那奢侈品不剩幾個了」、「隨意吧LV旗下這些牌子...反正我是不能放棄的」、「這次這個範圍真的太廣了」、「我只想知道哪些國際大牌不抵制新疆的」、「還是要看品牌後續聲明吧」、「這些牌子都放棄的話等於基本上我包都要自己diy」、「早先加入的我認為不能直接蓋棺定論他們也抵制新疆棉」。

也有不少網民自嘲「這個我本來也消費不起」、「我也買不起」、「很好 本來我也買不起」。

消息傳出後,不少網民跳出來護航。(擷取自豆瓣網)

消息傳出後,不少網民跳出來護航。(擷取自豆瓣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