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再現本土病例!江西上班族搭火車衰染疫

中國再現本土病例,江西上班族搭火車衰染疫。(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再現本土病例,江西上班族搭火車衰染疫。(圖擷取自微博)

2021/03/27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再現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病例,江西一名曾與無症狀感染者同乘火車的上班族26日確診,官方卻不願透露更多相關資訊,中國網友紛紛無奈表示,「這情況不是一次兩次了,只能說中國就是想炫耀控制疫情的能力,就那麼任性!」

根據中國衛健委公告,昨(26日)0時至24時,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12例,包含本土病例1例(江西),境外輸入病例11例(上海6例,湖南2例,四川2例,廣東1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27例(均為境外輸入)。

綜合中媒報導,江西這例本土病例16日曾到南昌出差,在出差途中和某境外輸入確診病例(本為無症狀感染者,20日轉為確診病例)同乘火車,成為其密切接觸者,17日被送至集中隔離點接受醫學觀察,並於26日確診。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無奈表示,「也沒說清楚本土這位怎麼密切接觸了,以及本土這位的行蹤」、「從境外回來過了隔離期做了核酸檢測是陰性,可後來到了江西又測了一次是無症狀陽性?」、「我就是想知道,他接觸了多少人?」、「看得雲裡霧裡」、「這情況不是一次兩次了,只能說中國就是想炫耀控制疫情的能力,就那麼任性!」、「快打疫苗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