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夫婦公開爆料英王室內幕 摩納哥王室:非常不妥!

哈利夫婦日前上脫口秀專訪,引起英國王室不滿。(路透)

哈利夫婦日前上脫口秀專訪,引起英國王室不滿。(路透)

2021/03/26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及妻子梅根先前登上美國知名非裔女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節目專訪,表明王室生活的種種壓力,讓他們喘不過氣。而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Albert II)日前向外媒表示,哈利夫婦表達不滿的方式,他認為非常不恰當。

綜合外媒報導,阿爾貝親王於2017年在梅根準備嫁入英國王室時,給予她中肯的建議,他提到自己的母親格蕾絲王妃在嫁入摩納哥王室前,是美國的知名女演員,本應習慣在鏡頭前的生活,但真正踏入王室生活後,卻也是難以適應,加上自己的現任妻子夏琳王妃(Princess Charlene)對於成為王室成員所受到的關注及壓力,也是難以承受。

阿爾貝親王曾道,他難以想像梅根日後要面臨多巨大的挑戰。

然而阿爾貝親王於25日接受採訪時,卻直言哈利夫婦在脫口秀節目,大談身處英國王室的壓力,甚至是歧視內容,對此十分不認同。

阿爾貝親王補充道,他完全能理解哈利與梅根承受的壓力,但是相關的談話內容,理應在家裡的親密空間內進行,而非攤開在陽光底下讓大眾都知曉。

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美聯社)

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