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爆邊境移民危機 賀錦麗暗指前朝遺毒

美邊境大量移民湧入,對行政機構造成負荷。(路透)

美邊境大量移民湧入,對行政機構造成負荷。(路透)

2021/03/24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總統拜登主張友善移民政策,讓不少人「慕名」湧入邊境,形成另一波移民危機。對此,副總統賀錦麗表示,他們面對的是前朝留下來的艱困挑戰,雖然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會想辦法以公平、人道方式解決。

綜合外媒報導,賀錦麗前日準備搭乘空軍二號返回華府時,被記者問到是否計畫去邊境視察移民狀況,賀錦麗遲疑了一下說,「不會是今天」,接著大笑數聲後說「但我之前去過,之後也會再去。」

接著被問到如何有效解決目前面臨的移民問題,賀錦麗回答,「首先,我們接手的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情勢,我想我們都同意,讓孩子們先脫離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監管,轉移至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轄下。」

賀錦麗接著說,「我們會用公平、人道等能夠展現美國人價值的方式處理,我們預料能夠成功解決,但還有許多工作要做」、「我要再說一次,當我們上任時,交接給我們的是不少嚴峻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