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金山N號房!「菁英中國男」群組分享女性私密照、使用心得

近日有網友爆料美國舊金山灣區出現由中國菁英男創建的色情群組,成員在裡頭分享身邊女性不雅照、影片和個資。(圖擷取自@Pfaueninsel 微博)

近日有網友爆料美國舊金山灣區出現由中國菁英男創建的色情群組,成員在裡頭分享身邊女性不雅照、影片和個資。(圖擷取自@Pfaueninsel 微博)

2021/03/23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幾年韓國「N號房事件」震驚國際,近日又在美國舊金山灣區(The Bay Area)驚傳N號房翻版事件。有網友爆料指出,位於美國矽谷、灣區某大廠的一批「菁英中國男青年」,在微信上組了類似N號房的「灣區友好群」,祕密在群組內散佈身邊或約砲女性的不雅照、影片和個資,還會分享「使用心得」,行徑相當惡劣。

一名微博主「Pfaueninsel」21日收到網友爆料,指美國舊金山灣區近期出現一個由「菁英中國男青年」創建的色情群組,明確表示「專門」分享17至30歲的女性私密照,群組有多達500人在裡面交換女性不雅照片、影片和個資。成員將女性當作商品般在群組裡推薦,並分享「使用心得」。

爆料網友原先也在該群組裡,因為實在看不下去,憤而退群並出面爆料。從曝光的聊天截圖可以看到如:「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妹子」、「我有妹子,17-30歲的都有,華人黑人墨西哥白人」、「17歲的都會抓著我的手往她褲兜裡伸」、「分享一個小騷貨」等等不堪入目的言詞。

「Pfaueninsel」透露,有灣區女性發現自己的個資被分享到群內,感到毛骨悚然且害怕,於是在網路上發文公開群裡2男的手機號碼,沒想到竟被群組成員威脅要肉搜她,該女子嚇得趕緊刪文、關帳號。「Pfaueninsel」也氣憤表示,「請所有有良心的知情人,公開相關信息,同時做好保護自己的準備。不要以為這些東西,受過高等教育,有一個正經工作,就一定是有底線的。他們當中,挺多不像人的,不僅不如狗,比蛆還有害。」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把他們的齷齪事跡發給他們公司人資,搞掉這群蛆的工作」、「這個群也太噁心」;但也有不少網友無奈表示,其實這種群組非常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