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褵66年...美國老夫婦染疫病重 15分鐘內先後過世

美國佛州88歲比爾與92歲艾絲特老夫婦(Bill and Esther Ilnisky)結婚66年,兩人在感染武漢肺炎後病情惡化,於15分鐘內先後過世。(美聯社)

美國佛州88歲比爾與92歲艾絲特老夫婦(Bill and Esther Ilnisky)結婚66年,兩人在感染武漢肺炎後病情惡化,於15分鐘內先後過世。(美聯社)

2021/03/22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88歲比爾與92歲艾絲特老夫婦(Bill and Esther Ilnisky)結褵66年,兩人在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病情逐漸惡化,本月於棕櫚灘郡臨終關懷中心15分鐘內先後過世。

據《美聯社》報導,在密西根州底特律長大的比爾,16歲時就決定奉獻上帝,進入密蘇里州斯聖經學院學習。由於他在附近的教堂講道時,需要1名鋼琴演奏者協助,朋友得知後便推薦了來自印第安納州的同學艾絲特,兩人就此相識並墜入愛河。

在聖經學院畢業並和艾絲特舉行婚禮後,比爾於美國中西部開設了教堂,1950年代後期,夫婦倆帶著教徒前往牙買加傳教,於當地島嶼蒙特哥貝(Montego Bay)管理教堂長達10年之久。

這段期間內,比爾與艾絲特夫婦在邁阿密寄養家庭收養了2歲的莎拉(Sarah Milewski),也就是他們兩人的獨女。之後,比爾全家又移居黎巴嫩向大學生宣教,但1975年由於基督教派與穆斯林之間爆發衝突,比爾住處外接連有兩顆炸彈爆炸,公寓牆壁上更是彈痕累累。

有鑑於情況越來越嚴峻,比爾帶著家人在1976年搭上撤僑的最後1架飛機,回到美國不久比爾便前往佛州西棕櫚灘擔任牧師,就此在妻子的協助下發揚教義直到3年前退休。

女兒莎拉透露,去年武肺疫情爆發時,父母都有採取預防措施,但最終還是雙雙染疫,雖然一開始的狀況良好,之後卻每下愈況,2月27日住進了棕櫚灘郡臨終關懷中心。

當地時間3月1日上午10時15分,艾絲特先一步離世,比爾則在15分鐘後永遠地閉上了眼睛。莎拉說,爸媽始終都在一起,所以也結伴離開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