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貪官「她」最狠!被爆睡了40多名官員、其中17人是長官

美女副市長姜保紅。(圖擷取自微博畫面)

美女副市長姜保紅。(圖擷取自微博畫面)

2021/03/18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日連續爆發女貪官陷在「權色交易」之中,根據中媒追蹤,其中甘肅省武威市原副市長姜保紅為求升官,一再「貢獻肉體」,前後跟40多名官員「發生性關係」,其中有17人是領導級;姜保紅已在去年遭法院判刑12年。

綜合媒體報導,姜保紅被是稱是「美女副市長」,幾乎是年年升官,被形容「火箭式升官」,是中共紀監委「認證」「搞權色交易」,在調查的過程中,她不止收賄大筆金錢,且靠著肉體上位,而其中,一再提拔她的是武威市前委書記火榮貴,兩人是地下情人關係,最後,火榮貴的職位也同步被除。

中共女官員涉貪也頗多,但近來連續爆發,不止是跟男上級官員發生關係,連與她交涉的商人也不放過,2020年底才被判刑10年的前上海市經信委金英麗,被查出收賄逾500萬人民幣(下同,約2150萬元台幣),且疑被房產富商們「包養」,她不認收賄,解釋金錢來源是「男朋友給的租房費、流產補償費」等。

今年2月,湖南省石門縣招商促進事務中心原黨組書記、主任李小瓊也遭查辦,除了收賄、插手市場經濟之外謀私利、違法吸金之外,還「長期與他人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