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烏克蘭接收「海王星」反艦飛彈系統 能摧毀各式軍艦

烏克蘭國防部近日宣佈,烏克蘭軍方已經收到了RK-360MT型「海王星」(Neptune)陸基反艦巡弋飛彈原型,圖為交付儀式。(擷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推特)

烏克蘭國防部近日宣佈,烏克蘭軍方已經收到了RK-360MT型「海王星」(Neptune)陸基反艦巡弋飛彈原型,圖為交付儀式。(擷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推特)

2021/03/17 1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國防部近日宣佈,烏克蘭軍方已經收到了RK-360MT型「海王星」(Neptune)陸基反艦巡弋飛彈原型,這款巡弋飛彈能以低空飛行約300公里,並能摧毀各式軍艦,還可以在艱困氣候條件下開火,透過電子設備協助打擊目標。

《Defense World》報導,烏克蘭國防部15日透過推特表示,「岸置移動飛彈系統原型與RK-360MT巡弋飛彈都已轉移至烏克蘭海軍」。海王星系統是烏克蘭國防部與基輔國家設計局依合約打造,國防部於2020年8月曾進行微調,這款系統能夠有效摧毀護衛艦、巡洋艦、護衛艦和驅逐艦,當然還包括登陸船以及運輸船艦等。

《Defense World》指出,自主開發飛彈是烏克蘭武裝部隊發展的重點之一,海王星系統搭載巡弋飛彈,能以低空飛行約300公里,火箭分有啟動引擎與主要引擎MS-400,而MS-400即是由烏克蘭重要軍工發動機製造公司馬達西奇(Motor Sich)所製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