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等一個禮拜 白宮:拜登25日辦首場正式記者會

美國總統拜登自今年1月20日就職以來,至今尚未召開正式的總統記者會,16日時白宮方面表示,拜登將於25日舉行第一場正式記者會。(路透)

美國總統拜登自今年1月20日就職以來,至今尚未召開正式的總統記者會,16日時白宮方面表示,拜登將於25日舉行第一場正式記者會。(路透)

2021/03/17 0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自今年1月20日就職以來,至今尚未召開正式的總統記者會,近期引發外界質疑,不過16日時白宮方面表示,拜登將於25日舉行第一場正式記者會。

78歲的拜登1月成為入主白宮的最年長總統,但大選期間多次口誤與忘詞的情況,在就職後仍未改善,由於他上任以來至今已超過50天,卻都還沒召開正式的總統記者會,再度打破前例,讓他遭外界質疑失智,甚至無法履行職務等,美媒甚至舉前任總統川普為例,指在相同的期間內已舉行過5次記者會,曾擔任過總統的歐巴馬也已舉行過2次。

不過白宮發言人莎琪(Jen Psaki)16日表示,拜登將於25日下午舉行就職以來首場正式記者會。莎琪還提到,拜登在日常的活動中常接受記者提問。外媒報導則指,拜登通常是在活動結束後,才接受非正式的詢問,且一次只回答一兩題,外界認為白宮此舉是在保有媒體曝光度的同時,也避免發生非受迫性的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