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輔警肉體敲詐官員千萬元?老父火大喊冤爆真相

中國江蘇省灌南縣法院日前釋出1份判決書,指1名「90後」女輔警許艷從19歲起,相繼爬上9名中國官員的床。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中國江蘇省灌南縣法院日前釋出1份判決書,指1名「90後」女輔警許艷從19歲起,相繼爬上9名中國官員的床。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2021/03/17 0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灌南縣法院日前釋出1份判決書,指1名「90後」女輔警許艷從19歲起,相繼爬上9名中國官員的床,敲詐得手40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1738萬元);該名女輔警的父親出面爆料指控相關公務人員「玩弄」、「欺負」其女,那些錢是他們自願給的「青春損失費」。

根據中國《紅星新聞》報導,許艷父親以打零工維生,每天收入約人民幣180元(約台幣782元),其妻患有心臟病,每月醫藥費人民幣700元(約台幣3043元),女兒以前的學費還是借來的,如今女兒成為階下囚,被法院判處13年有期徒刑、罰金人民幣500萬元(約台幣2172萬元),許父坦言「我心裡不平衡」。

許父指出,在女兒案件曝光之後,家裡兩老才知道整起事件,而妻子回想起2019年3月曾經接到時任海州分局副局長的劉姓男子電話,劉男當時是用許艷手機撥打,許母回憶「(他)說我女兒懷孕了;他之前承諾會和他老婆離婚、和我女兒結婚」。

許父說:「但他說話不算數,耍我女兒,我女兒和他分手,天天去鬧。」但劉姓副局長落馬前,給了許艷人民幣50萬元(約台幣217萬元)。

許父提到,女兒在法院庭審時,所有家屬都沒有去,「一審辯護律師說,不讓我們去。我問律師理由,律師告訴我們,他問過我女兒,女兒說不想見我們,等以後去監獄看看就行,我想她,心裡很不好受。」

對於整起案件,許父認為「不能把屎盆子全部扣我女兒一個人頭上」。

許父強調,「他們都是公職人員,他們不該欺負我女兒。他們給我女兒的錢,是自願給的,怎麼能說是敲詐呢?如果說我女兒敲詐,為什麼他們當時不報警?他們有人就是警察。我女兒沒有從他們口袋裡掏錢、搶錢。作為公職人員,他們欺負我女兒、玩弄我女兒,犯錯誤的是他們。」

許父說,女兒入獄之後繼續上訴,「現在不知道案件的進展。希望相關部門公平處理。」「我們現在沒有臉見人了,這是很丟人的事情。周圍的村民都知道這個事情,但他們當面不會和我們談。我們心理壓力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