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警構陷手段曝光!習近平女兒資料洩漏案 爆三度撤換主謀

中國境外網站「支那維基」洩漏習近平女兒習明澤身分。(圖取自支那維基頁面截圖)

中國境外網站「支那維基」洩漏習近平女兒習明澤身分。(圖取自支那維基頁面截圖)

2021/03/16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0歲維護員牛騰宇被指為「洩漏習近平女兒資料」的主謀,但外界普遍說法稱其遭警方構陷,如今有消息指出,警方確實曾經3度「更換主謀」,最後因為牛騰宇不願認罪,也不願賄賂警方,才會被指為主謀。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及其女兒習明澤身分被洩,挨控犯案的24名中國青年遭逮,其中20歲維護員牛騰宇被指為主謀,遭重判14年,除了遭辦案警察燒私處、拍裸照,他的母親更透露辦案警察曾以性騷言語侮辱、伸手摸脫光衣服的牛騰宇,情節相當變態。

根據《希望之聲》報導,近日有獲釋的青年向家長透露,除了牛騰宇沒有賄賂警方,案件中其餘青年的家長,都在警方施壓下出錢換得自家孩子的人身安全,而施壓者便是茂南網警大隊長楊觀耀。

這名獲釋青年在看守所內獲得不少資訊,他透露,起初被定為主謀的是顧楊陽,後來釋放後更換為郭家龍,隨後再選了陳樂安,但由於他仍未成年,因此最後選了最愛抵抗、沒賄賂以及比較聰明的牛騰宇,將其定為最終主謀。

近日爆出牛騰宇被辦案警察燒私處、拍裸照,還以性騷言語侮辱。牛騰宇母親透露辦案警察名字,並強調有相關涉案未成年青年也同樣遭到警察侮辱,家長也被警方威脅、監聽;除此之外,先前警方也曾被爆供詞作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