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迺迪姪女前夫是紐約州長古莫 驚爆遭虐待躲進浴室鎖門過夜

美國紐約州長古莫醜聞連環爆,知情人士透露他和前妻凱莉(Kerry Kennedy,甘迺迪姪女)離婚之前有過家暴,讓凱莉不得不躲進浴室鎖門過夜。(美聯社,本報合成)

美國紐約州長古莫醜聞連環爆,知情人士透露他和前妻凱莉(Kerry Kennedy,甘迺迪姪女)離婚之前有過家暴,讓凱莉不得不躲進浴室鎖門過夜。(美聯社,本報合成)

2021/03/14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35任總統甘迺迪的姪女凱莉(Kerry Kennedy),1990年和當時紐約州長的長子古莫(Andrew Cuomo)相戀結婚,堪稱一對政界佳偶,但這段關係維持到2005年便以離婚收場。古莫在2011年子承父業就任紐約州長並連任至今,孰料近來被連環踢爆性騷醜聞,知情者更透露凱莉在和古莫分道揚鑣之前,因為遭受虐待不得不躲進浴室鎖門過夜。

《浮華世界》報導,非官方委任的古莫傳記作者施奈爾森(Michael Shnayerson)表示,他從2012年開始著手準備動筆、2015年出版傳記,除了和支持與不支持古莫的人士交談之外,還鉅細靡遺地閱讀凱莉和古莫之間的法庭文件。

施奈爾森說,其實古莫妻子凱莉早在2001年就想離婚了,因為古莫完全沒有盡過身為人夫、人父的義務,一點也不關心女兒的教育。2002年,古莫參與紐約州長提名初選以失敗告終,凱莉立即提出了離婚的要求並各自生活,但古莫長達6個月的時間都不願離開房子,也拒絕回應凱莉的離婚律師。

熟悉凱莉家庭的消息人士,向施奈爾森透露在這段期間裡,凱莉不只一個晚上都睡在上鎖的浴室裡以避免遭受人身虐待,凱莉當時還向友人訴苦:「我一直是個人權活動家,協助那些被丈夫虐待的婦女,如今自己卻忍受著同樣的虐待。」

遭遇家暴的凱莉,最終選擇向外界說明她正在和古莫尋求和平離婚,但古莫擔憂這樣會損害他的政治未來,因此向媒體放話是凱莉有了婚外情才會離婚。

針對施奈爾森的說法,州長發言人指出八卦媒體流傳著各種不真實的謠言,時間會證明這些都是假的,「古莫是個很好的父親,他的女兒將率先站出來說明凱莉和古莫是很好的父母,到時候大家就會發現那些散佈謠言的人才是問題所在。」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美國紐約州長古莫醜聞連環爆。(美聯社)

美國紐約州長古莫醜聞連環爆。(美聯社)

美國第35任總統甘迺迪的姪女凱莉,2005年和古莫離婚。(美聯社)

美國第35任總統甘迺迪的姪女凱莉,2005年和古莫離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