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爆料後 查爾斯王儲遭爆想「以牙還牙」反擊

有媒體爆料,查爾斯王儲原本想發聲明逐條反擊哈利、梅根的一切指控。(本報合成)

有媒體爆料,查爾斯王儲原本想發聲明逐條反擊哈利、梅根的一切指控。(本報合成)

2021/03/13 0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王子哈利與妻子梅根大爆料掀起王室波瀾,後續僅有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發布聲明回應,女王也在爆料後於當地時間週三首度公開露面,隻字未提哈利梅根爆料風波。另有媒體爆料,王室一度想逐一反擊兩人所做出的指控,最後仍作罷。

《路透》報導,白金漢宮當地時間週五釋出女王透過視訊與科學家、學生互動,慶祝英國科學週的細節,這也是在爆料事件後女王首個公眾活動,過程中談及美太空總署NASA火星探測器「毅力號」及上個月隕石墜落在英國格洛斯特郡的事件,打趣地說,「幸好沒有打中任何人」。

在哈利梅根夫婦爆料後,僅有女王發表簡短聲明作為官方回應,強調對兩人的遭遇感到難過,種族歧視的指控會內部解決。王子威廉則在11日出席活動時,堅決否認王室有種族歧視行徑。

英國《太陽報》引述不具名消息來源指出,哈利的父親,查爾斯王儲想要發布聲明逐條反擊哈利梅根的一切指控,但家族最終仍決定要避免陷入以牙還牙的泥沼。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科學家、學生視訊慶祝科學週。(法新社)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科學家、學生視訊慶祝科學週。(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