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亂官場!中國19歲嫩女警連睡9官員 成功敲詐千萬元

中國江蘇省1名「90後」女性輔警從19歲起,相繼爬上9名中共高官的床發生性關係,敲詐得手40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1738萬元)。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中國江蘇省1名「90後」女性輔警從19歲起,相繼爬上9名中共高官的床發生性關係,敲詐得手40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1738萬元)。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2021/03/13 06:14

首次上稿 00:37
更新時間 0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1名「90後」女性輔警從19歲起,相繼爬上9名中國官員的床,敲詐得手40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1738萬元),最後被移送法辦,判決近日出爐,卻遭官方急壓消息。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鳳凰網》報導,江蘇省連雲港市「90後」女輔警許艷從19歲開始,接連與中共高官或政府官員發生性關係,完事後以懷孕「經濟補償」為由向他們索取金錢,已知涉案男性有當地2名無職級人士、1名小學校長、1名政府機關工會主席、1名醫院副院長、2名公安局副局長與2名派出所所長。

但知情人士指出,此案恐涉及更多中共官員,灌南縣法院判決書向外界釋出的名單並不完整;有中國法律人士在微博分享判決,卻接到公安局電話要求下架貼文,警方還強調是「領導安排的」,該名法律人士反駁說,「睡完了要錢,就是犯罪,我就想告訴大家這麼一個常識,你跟領導就把我原話告訴他就行了。」公安才不再追問。

江蘇省灌雲縣委政法委3月12日回應指出,涉入此案的公職人員均「已被處理」,受害人之一、時任灌雲縣公安局副局長寇姓男子也自我證實不再擔任原職務;也被捲入此案的連雲港市的原公安局海州分局副局長劉相兵,在2019年5月許艷被警方逮捕的前1個月因貪腐落馬,當時法院判決稱他收受賄賂的金額達人民幣70多萬元,不過,卻僅判了2年半有期徒刑。

《自由亞洲電台》向許豔的家屬、辯護律師等人詢問,均探查不到她如何成為輔警等身分背景,而灌南縣檢方面對詢問,直呼「我們不可能向你透露的。我們這個內部處理還沒有開始,都沒出來,都是機密,你還要問,你是要幹嘛?」官方稱一切沒有必要向媒體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