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武肺病患昏迷竟勃起3小時 用針放血才消掉

圖為示意圖,非當事病人。(法新社)

圖為示意圖,非當事病人。(法新社)

2021/03/11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自疫情爆發以來,在不同的病人身上也傳出不同併發症,美國俄亥俄州去年有名男子出現特別的症狀,他雖然病況嚴重昏迷,但陰莖卻異常勃起達3小時,甚至必須得透過放血才得到緩解。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有名69歲的長者去年罹患武漢肺炎,並因病情嚴重在去年8月被送往俄亥俄州的邁阿密谷醫院(Miami Valley Hospital )接受治療,這名患者不僅有呼吸困難、肺積水等症狀,在接上呼吸機後病況依然持續惡化,之後肺部更開始衰竭,醫護人員為了讓氧氣能更好的運行,選擇將昏迷的他翻身,呈現臉部朝下的狀態,但在3小時後當醫護將他再翻回來時,卻發現其下體勃起,且過了3小時都未消退,即使敷冰袋也毫無作用,最終只能對他進行陰莖放血,這情況才獲得緩解。

此後昏迷的病患雖未再異常勃起,但病況也未好轉,而是肺部持續衰竭,最終也在病床上過世。針對這起病例,醫生則認為其異常勃起與性方面的刺激無關,而是因陰莖內出現血栓所致,並懷疑是由病毒引發異常的血液凝結所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