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政府推出遊艇隔離 欲吸引外國旅客振興當地經濟

泰國政府近期宣布外籍旅客能在普吉島上的遊艇進行2週的隔離旅遊。(路透)

泰國政府近期宣布外籍旅客能在普吉島上的遊艇進行2週的隔離旅遊。(路透)

2021/03/10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遊產品是不少東南亞國家的經濟命脈,尤其泰國每日原有高達5000名旅客造訪,但在疫情衝擊之下,只剩下數百名旅客獨撐當地經濟。泰國政府8日宣布開放外籍旅客在普吉島的遊艇上實施為期2週的隔離,他們預計能至少帶來18億泰銖(約17.6億台幣)的收入。

《BBC》報導,自去年3月泰國禁止外籍旅客入境國內,直到10月才逐步開放國門。泰國政府近期也推出多項旅遊隔離政策,就是為吸引更多旅客願意重回泰國旅遊,其中有外國人能在受歡迎景點中的渡假村進行居家隔離的政策,8日更推出開放普吉島的遊艇及小型郵輪,預計能為泰國觀光產業帶來18億的營收。

目前已有百艘遊艇參加計畫,並接受外籍旅客報名,更重要的是,為掌控旅客活動範圍,將要求他們戴上智能手環,不論陸地或海上,只要在半徑10公里內都在訊號範圍。

然而進行隔離的遊艇內部尚未公開,讓許多旅客保持觀望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