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女生爽翻了!第一次買樂透就爽中70萬大獎

18歲少女史坦莉在歡慶生日後4天購買了彩券,讓她爽中2.5萬美元(約70.9萬新台幣)。(圖翻攝自Kansas Lottery官網)

18歲少女史坦莉在歡慶生日後4天購買了彩券,讓她爽中2.5萬美元(約70.9萬新台幣)。(圖翻攝自Kansas Lottery官網)

2021/03/10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滿18歲的第一件事你會想做什麼?剛歡慶18歲生日後4天,住在美國堪薩斯州的少女史坦莉(Sloan Stanley)花了5美元(約142元新台幣),買了一張「現金母牛(Cash Cow)」彩券,沒想到讓她意外爽中2.5萬美元(約70.9萬新台幣)。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堪薩斯州少女史坦莉剛歡度完她的18歲生日,他在生日後4天,在雜貨店工作時花了5美元(約142元新台幣)買了一張「現金母牛(Cash Cow)」彩券,結果卻爽中爽中2.5萬美元(約70.9萬新台幣),讓她直呼太震驚,人生第一次購買彩券就中大獎。

報導指出,史坦莉因為喜歡可愛母牛的緣故,因此才購買了「現金母牛(Cash Cow)」彩券,贏得大獎的第一件事就是和父親報告,但父親根本不相信她中了大獎,直到親自看到彩卷確認後才相信女兒的話,她和家人都感到相當開心。

報導提到,史坦莉計劃將用這筆幸運之財當成自己未來進入富特赫斯州立大學(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的教育基金。堪薩斯州彩券機構發言人埃雷拉(Jessica Herrera)指出,第一次買彩券就能中大獎相當罕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