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到蔡英文及蔡想想! 奈良美智:希望對台日有所貢獻

蔡英文(左)今日帶著愛貓「蔡想想」與奈良美智(右)相見。(圖取自蔡英文推特「@iingwen」)

蔡英文(左)今日帶著愛貓「蔡想想」與奈良美智(右)相見。(圖取自蔡英文推特「@iingwen」)

2021/03/08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過去與我國總統蔡英文在網上互動良好,今(8)日二人也終於見面,蔡英文更開心的分享兩人與「蔡想想」的合照,更表示奈良美智特展是「台日友情年」的重要活動。對此,奈良美智也轉發了蔡英文推特的文章強調,「蔡想想」真的太可愛了,也希望自己對台日交流能有所貢獻。

蔡英文在推特上發文指出,在去年4月時,因為愛貓「蔡想想」而跟奈良美智成為了「貓友」在網路上交流,直到今日終於很榮幸的能邀請他到總統官邸作客,也希望奈良美智能好好的享受台灣的文化及美食。

奈良美智表示,謝謝蔡英文的邀請,早餐真的相當美味,自己也終於如願見到了「蔡想想」,更直呼「蔡想想」真的太可愛了;而奈良美智也強調,「我希望自己對台日交流有一點小小的貢獻。」展現雙方的好交情。

奈良美智推特「@michinara3」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