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與哥哥威廉關係 哈利坦承:兩人已走在不同道路上

在專訪中提到與哥哥威廉(左)的關係,哈利表示,他仍深愛哥哥,畢竟兩人曾一同度過人生低潮,但也坦言「兩人已經走在不同道路上」。(美聯社)

在專訪中提到與哥哥威廉(左)的關係,哈利表示,他仍深愛哥哥,畢竟兩人曾一同度過人生低潮,但也坦言「兩人已經走在不同道路上」。(美聯社)

2021/03/08 1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哈利與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專訪,哈利王子加入訪談後,除了揭露父親不接電話令他感到失望外,也談及與哥哥、劍橋公爵威廉的關係,哈利表示,他仍深愛哥哥,畢竟兩人曾一同度過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但也坦言「兩人已經走在不同道路上」。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9點播出哈利夫婦專訪,引發各界關注,哈利王子除了表達對父親的不滿外,也談到與哥哥、劍橋公爵威廉的關係,哈利表示,他依然深愛著大哥(loves him to bits),「我們一起度過人生低潮,擁有共同的經驗」,不過現在兩人已經走在不同道路上。

儘管對於父親與哥哥有不同看法,不過哈利仍表示:「我的父親與兄弟被困住了(指英王室體制)」,他為此感到非常同情;至於前段梅根提到他們的兒子因為膚色問題而無法獲得頭銜,哈利則表示自己不會再重提這議題。

哈利也證實夫妻倆已經被英王室切斷金援,「這的確使我們在經濟上陷入困境」,「但我有母親留給我的東西,沒有它,我們就無法做到這個(維繫家人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