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政府批准「16歲以上」族群接種輝瑞疫苗

南韓批准「16歲以上」族群接種輝瑞疫苗。示意圖。(歐新社)

南韓批准「16歲以上」族群接種輝瑞疫苗。示意圖。(歐新社)

2021/03/06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根據最新消息,輝瑞公司的疫苗(Comirnaty)在南韓獲得藥品批准字號,獲准對16歲以上族群接種。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食品醫藥品安全處於昨(5日)表示,已經召開專家參加最終檢查委員會會議,並提交臨床試驗最終結果報告,和前兩場諮詢會議結果一樣,最終委員會也認定輝瑞疫苗的有效率達到95%,安全性亦整體良好,建議接種的對象為「16歲以上」的青少年和成年人。

報導提到,委員會認為,臨床試驗針對16歲以上族群進行,加上青少年的免疫反應和成年人沒有差異,美國、歐洲、日本等多國也批准16歲以上接種,因此做出該決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