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密州郵寄選票詐欺!法官下令逮捕公證人 重辦市議員選舉

密西西比州法官審理一樁2020年的選舉詐欺案時發現,當地阿伯丁市(Aberdeen)收到的郵寄選票,竟高達78%涉嫌欺詐。密西西比選票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密西西比州法官審理一樁2020年的選舉詐欺案時發現,當地阿伯丁市(Aberdeen)收到的郵寄選票,竟高達78%涉嫌欺詐。密西西比選票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2021/03/06 0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密西西比州法官審理一樁2020年的市議員選舉詐欺案時發現,當地阿伯丁市(Aberdeen)收到的郵寄選票,竟高達78%涉嫌欺詐,法官在今年3月寫了64頁的裁決下令重選,並逮捕當初將這些票判為有效票的公證人。

根據密西西比州電視台《WCBI》報導,密西西比州法官威爾(Jeff Weill)審理阿伯丁市(Aberdeen)去年一樁涉嫌詐欺的市議員選舉案件,發現84張郵寄選票中,有66張是無效的,比例高達78%。

據了解,涉嫌詐欺的選舉案是2位民主黨候選人德瓦(Robert Devaull)和霍利迪(Nicholas Holliday)的市議員之爭,他們當時在競選密西西比州阿伯丁市議員,霍利迪選後被宣布以37票優勢勝出,德瓦則提告質疑選舉結果。

法官威爾甚至發現,這些涉嫌詐欺的郵寄選票的確存在許多違規行為,之所以被計為有效票,全出自公證人瓊斯(Dallas Jones)之手,瓊斯在1次聽證會上已經承認自己違反公證義務,因此,法官威爾不但寫了長達64頁的裁決,下令當地重新辦理選舉,也下達逮捕瓊斯的命令。

威爾法官還提到,選舉日當天,有明顯證據表明選民在投票所受到恐嚇和騷擾,根據密西西比州法規定,候選人與其支持者必須與投票所保持至少150英尺(45.72公尺)的距離,但當地政治人物卻踰越了法律規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