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買凶謀殺 達拉斯警察被捕停職調查

達拉斯市警局局長賈西亞針對警員萊瑟涉嫌買凶謀殺發表聲明。(美聯社)

達拉斯市警局局長賈西亞針對警員萊瑟涉嫌買凶謀殺發表聲明。(美聯社)

2021/03/06 0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月4日美國德州達拉斯市1名警員萊瑟(Bryan Riser)因為涉嫌2017年的2起謀殺案件被逮捕,目擊證人指控萊瑟雇傭他人綁架並殺害1名男性及女性,且提出要支付現金作為買兇的費用,現在全案已進入調查程序。

《紐約時報》報導,達拉斯市警局局長賈西亞(Edgardo Garcia)拒絕談論萊瑟與受害者的關係是否與他的職務有關,然而賈西亞也表示,警局將會開除萊瑟並調查他的執行任務。

首起案件發生於2017年3月,受害者身中數槍,而在同年9月3位男性被逮捕指控謀殺;第2起案件則是汙點證人指出,萊瑟要求他綁架被害人並且殺害棄屍。2起案件的證人都指出萊瑟將他們稱作線人,且聲稱事後將支付酬金,但最後都沒有獲得報酬。

萊瑟於2019年即因受到目擊者舉報而接受調查,但當時並未停職,賈西亞表示在沒有足夠的證據前,並不能輕易將人定罪,而後續的調查工作將由警局與FBI共同進行。

達拉斯市警員萊瑟因為涉嫌2017年的2起謀殺案件被逮捕。(美聯社)

達拉斯市警員萊瑟因為涉嫌2017年的2起謀殺案件被逮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