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袍穿妳身上真好看」古莫再爆調戲女醫師

古莫被揭發去年接受病毒檢測時,調戲為他採樣的女醫師杜福特(右)。(彭博社)

古莫被揭發去年接受病毒檢測時,調戲為他採樣的女醫師杜福特(右)。(彭博社)

2021/03/04 14:39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籍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深陷隱瞞養老院疫情死亡人數及性騷擾兩大醜聞,除先後被3名女性指控性騷,又被揭發他去年接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毒篩檢時,以輕浮言詞調戲為他採樣的女醫師!

據《紐約郵報》2日報導,古莫去年5月17日接受鼻咽拭子檢測,當時他走到女醫師杜福特(Elizabeth Dufort)面前,然後對她說:「長袍穿妳身上真好看(You make that gown look good)」。杜福特沒有回應只用手勢,示意他抬頭。

古莫輕浮調戲抗疫前線醫護人員,在推特引發熱議,有網友痛批古莫「令人作噁」。

杜福特原是紐約州抗疫專家小組成員,據《紐約時報》上月報導,古莫曾宣稱自己「根本不信任這些專家」,引起9名專家不滿及辭職,據悉杜福特便是其中一名求去的專家。

古莫後來被揭發在武肺疫情爆發初期,下令紐約州安養院接受從醫院釋出的確診患者,其後果是造成安養院中的人群大量感染並死亡,許多安養院居民,被轉移到醫院治療後病逝,但這些死亡病例,並未被統計於安養院總死亡人數。

本先前對此事冷處理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8日罕見報導此事,並揭露古莫不但威脅對批評他的民主黨人進行政治報復,還嗆聲要「毀掉」不願幫忙掩護的民主黨州議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