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擠爆欄杆7人墜樓身亡 驚悚畫面曝光!

埃爾阿爾托公立大學週二驚傳學生擠爆欄杆墜樓死傷意外。(歐新社)

埃爾阿爾托公立大學週二驚傳學生擠爆欄杆墜樓死傷意外。(歐新社)

2021/03/03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玻利維亞(Bolivia)埃爾阿爾托(El Alto)公立大學本週二(2日)驚傳集體墜樓意外,造成7死5重傷。事後流出事發當時學生推擠墜樓的驚悚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墜樓事故發生在該校商業科學大樓,據悉學生為抗議校方財務問題而選在該校4樓集會。從推特流出的影片畫面中可見,疑似有2派人馬起爭執,互相推擠之下,走廊欄杆疑不堪負荷應聲斷裂,部分學生墜樓,其中還有一名險些掉下去的女學生,所幸被旁人及時抓住腳踝,救了一命。

影片尖叫聲四起,驚悚過程被網友瘋傳。據悉這場意外目前造成至少7人死亡、5人重傷,另外還有多名學生輕傷,死傷者年齡介於20至24歲之間。玻利維亞內政部長卡斯蒂略(Eduardo del Castillo)表示已下令針對這起事故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