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病例7週來首見增幅擴大 世衛籲防疫勿放鬆

2021/03/02 05:30

〔中央社〕世界衛生組織(WHO )今天表示,全球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上週增加幅度擴大,為7週以來首見。

世衛組織流行病學家范科霍芙(Maria Van Kerkhove)在簡報中說:「我們必須對所有人發出嚴厲警告,我們如果隨它去,這個病毒就會捲土重來,所以我們不能隨它去。」

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mon Ghebreyesus )表示,新增病例增幅擴大「令人失望,但並不令人意外」;他籲請各國,不要放鬆抗疫措施。

他指出,各國若要完全仰仗疫苗接種而放棄其他措施,目前為時過早。他說:「各國若只想仰仗疫苗,那就錯了,基本的公共衛生措施仍然是應對疫情的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