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空姐大爆好友親身恐怖經歷 電視台高層辦「鮮肉遊艇趴」

阿Sa近期分享空少好友某次透過貴婦牽線,竟意外闖入「鮮肉遊艇趴」,事後卻造成他很深的心理陰影。示意圖。非當事照。(法新社)

阿Sa近期分享空少好友某次透過貴婦牽線,竟意外闖入「鮮肉遊艇趴」,事後卻造成他很深的心理陰影。示意圖。非當事照。(法新社)

2021/02/28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是國泰空姐的Youtuber「阿Sa」,時常在個人頻道上爆料各行業的秘辛。阿Sa近期分享了空少友人「Q仔」的親身經歷,Q仔某次透過貴婦牽線,竟意外闖入「鮮肉遊艇趴」,讓Q仔當下不知所措,只能謊稱得性病,才逃過一劫,但事後卻造成很深的心理陰影。

阿Sa在26日的影片中,敘述空少友人Q仔於9年前的恐怖經歷,他出生在東南亞某國,家境不錯,從小就讀國際學校,尤其外型像香港人氣偶像姜濤。Q仔隻身來到香港工作、語言不通,但在某次聚會上認識了一名貴婦,Q仔開始受到貴婦很多的照顧,因此將對方視為親姊姊般,並十分信任她。

影片中提到,某天,貴婦約Q仔以認識新朋友的名義,參加遊艇上的聚會,事前還為Q仔精心打扮,然而到達現場後,貴婦以要談生意為由,留下Q仔一人上船。在他登船後,發現全場參加者都是男性,且不乏知名藝人,但大家都不約而同包圍住正中央的一名電視台高層,看似他就是這場派對的主辦人。

Q仔隨即被安排坐在高層旁邊,他便禮貌性的向對方敬酒,然而握著酒杯的手卻被對方緊緊抓住,加之被以色瞇瞇的眼神、如同「餓狼」一樣盯著,瞬間讓Q仔發現派對的真相。整場派對他只能謊稱得性病及躲在角落,並祈求活動趕緊結束。

影片中敘述,船上還舉辦了選美比賽及各種遊戲,主持人炒熱氣氛並催促眾人上台脫衣,獲得比賽前三名的人,最高可拿到10萬港幣(約36萬台幣),並且進到高層房間。而其他與會者下船時,都拿到3萬港幣(約10萬台幣)及名錶的打賞。所有人玩到天亮後,遊艇才靠岸,Q仔竟也拿到3000元港幣(約1萬台幣)。

影片中最後提及,Q仔事後每每回想起該經歷,總令他毛骨悚然,更成了人生中的恐怖陰影。網友們在影片下方留言,大讚Q仔有骨氣,但也要注意自身安全,「見到當時狀況,應該要立即下船」、「感謝分享可怕經歷,千萬要張大眼睛,不要輕易被騙」、「幸好安全下船」。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