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女高中生穿著惹議 父親PO文怒批「學校規定太過時了」

17歲女兒Kris當日上學的穿著。(圖擷取自Christopher Wilson臉書)

17歲女兒Kris當日上學的穿著。(圖擷取自Christopher Wilson臉書)

2021/02/28 1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近日一位17歲女高中生凱里斯(Karis),穿著高領毛衣、外搭長裙去上學,學校老師認為過於性感,先是請她去校長室,隨後便以「衣著不適當、請她回家」。對此凱里斯父親,因看到女兒回家哭泣、相當難過,他怒PO影片,直呼「學校的規定實在太過時了」,該影片約有10萬人觀看。

凱里斯父親、威爾遜(Christopher Wilson)PO文 分享,從凱里斯的穿搭照片可見,當天穿著白色高領長袖毛衣配黑色長裙,威爾遜在直播提到,「男老師說她的服裝令人感到尷尬、女老師說這套衣服像是性感內衣」,並請凱里斯離開教室去校長室。

威爾遜透露,校長認為凱里斯的穿搭並無不妥,並向副校長確認學校服裝規定時,「共有4點,其中有項為不得穿著會影響老師的服裝」,他強調「我的媽媽就是老師,這學校的規定無法接受、非常不專業、實在太過時了」,威爾遜心疼地說「當天凱里斯哭著回家」,他接著呼籲「我們不應該這樣對待女性,況且他們還是孩子」。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我支持你,希望你們一家人可以度過這次的困難」、「如果有人對17歲女高中生,因為穿著高領毛衣、長裙而分心,應是他們自己的問題,不是服裝所致! 」、「我全力支持你的女兒,這種事情根本不應該發生」、「聽到這個消息,為你的女兒與家人感到難過,這學校規定真的無法接受!」、「你的女兒相當漂亮,你能站出來為女兒發聲,真棒!」。

Christopher Wilson分享女兒衣著產生的問題。(圖擷取自Christopher Wilson臉書)

Christopher Wilson分享女兒衣著產生的問題。(圖擷取自Christopher Wilso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