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iPhone 13將摘除瀏海 庫克:iPhone將迎來令人興奮的事

蘋果執行長庫克指出,iPhone將迎來令人興奮的事情。(路透)

蘋果執行長庫克指出,iPhone將迎來令人興奮的事情。(路透)

2021/02/26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緣故,蘋果本月23日以線上模式召開年度股東大會,執行長庫克(Tim Cook)報告了第一季財報、企業併購及未來經營擘劃,庫克也透露:「iPhone將迎來令人興奮的事。」

綜合媒體報導,庫克雖未透露令人興奮的事具體方向為何,但外界猜測極可能和iPhone 13有關,預料新一代iPhone將承襲iPhone12的機型規劃,搭配更強的處理器晶片,並可望摘除瀏海,成為真正的「全螢幕手機」。

報導也稱,先前就有消息傳出蘋果公司正在測試完全無瀏海的iPhone 13,爆料者表示,新一代iPhone有望摘除瀏海,變成四邊螢幕邊框完全等寬的設計,視覺效果相當震撼,再次帶來手機界「革命性的創新」。

庫克表示希望能在環保上繼續善盡企業責任,預計將在2030年在蘋果供應鏈中實現「碳中和」的目標,使蘋果公司成為環保企業的領頭羊,並指出iPhone 12不再提供充電插頭和耳機就是對環保努力的第一步。

蘋果公司近期曾和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提出名為「集成到薄膜晶體管背板中的光電探測器」的專利申請。間接證實了蘋果正在開發螢幕下方傳感器技術,正試圖將攝影機、深度傳感器及生物識別裝置放在螢幕下方「完全隱藏」。

此外,這項技術還能完成安卓系列手機已具備的「螢幕指紋識別」,並能進一步達成Face ID及螢幕指紋解鎖的雙功能,因應戴口罩Face ID無法識別的問題;同時iPhone 13將搭配最新A15處理器,搭配台積電第二代5奈米製程,提昇續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